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春节前苏果将在宁开8家店

  南京日报报道 (通讯员 西峰 记者蒋维祥)苏果总部昨天发布消息,春节前,苏果要在江苏、安徽、山东三个省份连续开设包括大型购物广场、社区店、便利店等业态在内共约30多家店铺,抢切2007年春节市场蛋糕。

  苏果CEO马嘉昨天指着一幅“战区指挥图”说:“以1月16日滁州金光大道购物广场店开业为标志,苏果目前正在鲁西南区域、苏北区域、苏中区域、皖北区域等数十个城市实施长线作战、兵团作战。”节前要开的约30家店铺分布在安徽区域的合肥、滁州、天长、淮南、淮北、铜陵等城市,江苏区域的南京、海安、连云港、句容、溧水、兴化等市,以及山东区域的济宁、菏泽、枣庄等市。

  据介绍,春节前开业的这批店铺当中,开在南京市的有8家左右。店址分布在马群百水桥、钟灵街、芦席营、雨花路、东山镇黄金海岸、建宁路亚都锦园、将军大道、上海路等街区和社区。从业态上来看,除一家购物广场之外,其余皆为社区店、生活超市、便利店等业态。8家市内店铺中,营业面积在4000平米以上的有4家,营业面积最大的是苏果东山镇黄金海岸购物广场,总面积达30000平米以上,集购物、休闲、娱乐于一体,给江宁区百姓生活带来和在城区一样的便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