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少年被谁撞死?一个车牌追出五车主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黑夜,一辆汽车将一名骑车过街的少年撞死后逃逸。好不容易掌握了肇事车的牌号,交警却发现该车已被数度转卖,而且一直没有过户,查找肇事车目前真正的车主与肇事驾驶员有如大海捞针。

经过20天的不懈追查,交警终于查出了真正的车主,并迫使肇事驾驶员投案。昨日,交警四分局对外披露了这起案件的侦破情况,据悉肇事驾驶员晏祥波现已被警方逮捕。

  车祸

  货车撞人逃逸 面包车追认车牌

  去年11月9日晚7时30分左右,一辆汽车将一名骑车横过双星大道的13岁少年撞成重伤。事发后,那辆汽车迅速逃离现场。交警四分局事故民警接警赶到现场时发现,现场没有留下一点痕迹和线索,也没有目击证人。第二天,被撞少年因抢救无效死亡。

  第二天,几名事故目击者到苏坡派出所报案。事故大队副大队长丁军急忙赶到派出所了解情况。据目击证人称,肇事车是一辆蓝色货车,事发时那辆车正沿双星大道向苏坡社区方向飞驰,遇到那名少年骑车过街,货车刹车不及,撞在自行车后轮上。少年被抛向道路,重重摔在地上。货车驾驶员见状没有停车,反而加大油门逃离现场。这一幕被行驶在货车后面的一辆金杯面包车上的三位目击者看见,由于货车后车牌很脏,看不清车牌号,面包车一路急追,超过货车看清了前车牌。但由于货车前车牌锈蚀,目击者无法确定车牌号究竟是川O10107还是川U10107。

  追车

  肇事车五易其主 追查一波三折

  交警四分局立即成立了专案组。交警查到,网上并没有号牌为“川O10107”的机动车,而“川U10107”货车的特征却与目击者的描述完全吻合。由于该车车主余某登记的住址为汶川某镇,民警立即向汶川县公安部门发出协查函,然而协查的结果却是汶川县并未发现此车行踪。

  专案组重新分析线索。据目击者回忆,该车车厢后挡板部为黑色。民警们分析,该车很可能在成都周边从事煤炭运输等货运。从行驶路线来看,该车应当在都江堰、温江、大邑、双流、彭州等处活动。事不宜迟,民警们立即请求附近各区县交警大队协助调查此案。丁军等从网上查到,余某在都江堰市有几次交通违法记录,但通过都江堰市特勤中队的调查,余某已在多年前将肇事车转让给了谢某,而谢某就住在成都市一环路西三段。

  然而民警赶到一环路西三段,其所登记的地址已改为其他场所,谢某不知搬向何处。

  案子再一次陷入僵局。丁军突然灵机一动,从网上查找谢某的交通违法信息。通过一番曲折的查找,丁军终于找到了谢某妹夫所在的单位,并联系上了谢某。然而,谢某已于前年3月将该车转让给了在郫县犀浦开轮胎门市部并从事二手车生意的魏某。

  民警找到魏某,得知魏某在得到该车的当天就将车转卖给了李某,而且只知道李某是温江人,从事沙石运输,别的情况一概不知。

  民警们依然没有放弃,通过温江交通大队的民警协助又找到了李某。通过询问得知,李某已于前年10月将该车卖给了骆某,但对骆某的情况也不了解。交警根据关于骆某的只言片语,在白果林派出所的帮助下查到了家住白果林小区的骆某。

  追了20天 逃逸司机被迫投案

  去年11月27日下午,得知交警正在查找自己的消息后,骆某主动与交警四分局取得了联系,并承认他就是肇事货车目前的车主,事发当天驾车的是他聘请的驾驶员晏祥波。11月28日下午,骆某将晏祥波带到了交警四分局投案。通过目击证人的指证,交警最终确认晏祥波就是肇事驾驶员,而晏祥波也对自己交通肇事致人死亡并逃逸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这起肇事逃逸案在案发20天后,终于在市交管局事故处、交警四分局,以及温江、都江堰等交管部门、多个派出所的共同努力下,凭着大海捞针的决心成功告破。记者昨日从交警四分局获悉,晏祥波现已被警方逮捕。宋颜丽记者 张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晏祥波 | 丁军 | 路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