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爱车有问题 专家来答疑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今日专家热线预告

  置信精典 何君

  热线时间:

  14:00~16:00

  热线电话:

  86512599

  专家在线论坛:

  (车迷会)

  专家介绍:

  置信精典汽车维修中心一汽大众技术总监,1998年在成都一汽大众某服务站从事机电维修,连续三年空军某部特约维修服务站先进个人。

2001年10月担任德国博世综合品牌车辆技术组组长。

  答疑时间:上周一

  答疑专家:申蓉刘晓东

  丰田思域车主:思域自动挡可否空挡滑行?

  答:自动挡车禁止空挡滑行,否则会因车轮带动变速箱内零件高速运转而发动机转速下降导致油泵油压下降,系统得不到足够的润滑,损坏齿轮机构或摩擦片。

  汪先生:奥拓小王子在等红绿灯时时间长一点后进1挡就熄火,但是进2挡或其他挡却无故障,需要检查哪些地方?

  答:检查变速换挡机构对发动机电器线路有无干扰、摩擦。

  陈先生:奥拓化油器车已加装CNG,烧一段时间气后油箱内会产生负压使车辆行驶过程中出现耸动,什么原因?

  答:油箱通气系统出现了故障,使油箱内不能及时补充空气平衡压力。检查油箱盖的通气阀状况,必要时可进行更换。

  秦先生:花冠3000公里,现在冷车怠速高达2100转左右,是否有问题?

  答:一般1~2秒会迅速下降是正常的,下降到多高的转速都是由电脑根据发动机水温自动来完成的。一般来说温度很低的情况会在2000转左右,随着温度升高会很快下降直到正常怠速为止。

  陈先生:新买的奥拓在状况不好的路面上行驶时车左前位置明显异响,维修时更换了刹车分泵仍然再响,还有哪些可能?

  答:刹车卡簧松动或减震器异响。

  梁先生:POLO4万公里,时速30公里/小时时车底部会发出有节奏的低沉异响,为何?

  答:轮胎不平整就容易产生这种响声,建议保养时作换位处理。定期做轮胎动平衡检测,必要时进行四轮定位检查。

  胡先生:比迪亚F3在刹车过程中有时后轮会“咕咕”异响,是什么问题?

  答:建议测量后刹车鼓内壁圆跳动量,若正常则为刹车片与鼓材质匹配问题,可通过强行磨合的办法改善接触面状态尝试,这种现象不影响使用。

  帕萨特车主:2005年购买的帕萨特行驶了1.8万公里,现在冷车时启动较长时间才能成功,这是为何?

  答:先检查水温传感器有无故障。由于车辆使用不多,可能是进气道和气门积炭引起,建议使用专用清洁型燃油添加剂。

  本版采写 本报记者 张国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