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政协委员建议高速公路长假免费

  综合新华社消息

  随着各地方两会的相继召开,不断有一些新的议案和建议吸引着我们的眼球。比如江苏省人大代表肖冬荣就提出,在3个“黄金周”长假期间,高速公路应免费通行;北京市政协委员李江洲建议规范网上“网吧”管理等。

  肖冬荣表示,每逢春节、五一、国庆3个长假,出行人多车也多,高速公路因收费而造成车辆排长队的现象屡见不鲜,“免费放行既是便民之举,更是促进和谐之举”,并且免费通行对节日驾车人和收费站工作人员都更能体现人性化和人情味。

  监管“海归”项目资金

  近年来,为吸引更多的“海归”回国“立项”,各级政府不断加大资金扶持力度。然而,有的“海归”在获得政府相关的专项扶持资金后,却将钱用于购买私家房产、置地或挪作其他用途,造成政府专项扶持资金的流失。天津市政协委员胥家宏提出有关部门应成立“海归项目评估核查中心”进行监管。

  规范网上“网吧”管理

  北京市政协委员李江洲介绍,目前互联网上的“网吧”发展十分迅速,某国内著名网站的“网吧”注册达到了6000多个。“不需要交钱,任何人都可以在网站上申请注册‘网吧’。”

  进入这些“网吧”的大部分都是在校学生。“网吧”传播的内容大部分都是不健康的内容。李江洲建议对其实行实名制管理等。

  中小学生课本交换

  江苏省政协委员、南京大学教授苟少华在江苏省政协九届五次会议上提出,应当在中小学生中开展课本交换活动,以节约资源,减少学生支出。

  中小学教科书一般在四五年之内不会更换。他建议教育部门出台相关政策,责成学校开展交换教科书活动,对开展情况好的进行经验总结,并予以推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江洲 | 肖冬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