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怎么更精彩 组委会想请快报读者出出主意(图)

来回接送 与明星互动 星级宾馆住宿 再看一场南北明星对抗赛

  5个免费名额 N个参与纪念奖等你来抢

  义乌报道 中韩男篮明星赛首站比赛昨天在江苏无锡举行,下周五,CBA全明星赛将在义乌梅湖体育馆举行,这是球星和广大球迷狂欢的节日。

  这是CBA全明星赛第一次落户浙江,也是浙江球迷第一次与CBA全明星亲密接触的机会。为了把该活动搞得更具活力,让球迷和明星们充分互动起来,CBA全明星组委会和负责推广工作的浙江万马俱乐部委托《都市快报》向广大读者征求活动建议。


  “CBA全明星赛就是一个篮球的节日,它就是要大家一起来参与。”正在无锡中韩全明星赛现场考察的万马队总经理王志刚说。一名组委会官员更是直截了当地说:“我一直关注快报的体育报道,前几次活动搞得很出彩,因为我们也想通过快报,向广大读者征求一下活动建议。”经过协商,快报将从今日起向读者征求活动建议,CBA全明星组委会和负责推广工作的浙江万马俱乐部还为读者准备了丰富的奖品。

  CBA全明星既然走到了我们身边,浙江球迷怎能坐在电视机前与它擦身而过呢!如果你有好的点子,就赶紧拿起你的手机发送短信给我们,你就有机会赢取全明星赛球票,去义乌现场和CBA明星们一起度过一个令人难忘的全明星周末。

  还等什么,赶紧行动吧!这是一次难得的机会,而你所要做的,仅仅是拿起手机发一条短信。如果你的点子出彩,那你就有机会在众多读者中脱颖而出,等着迎接其他球迷朋友们嫉妒的眼光吧。

  攻略

  怎么抢?

  什么建议都可以!你可以为本次活动提一个响亮的口号,或者想想球场应该挂什么,或者设计一个连NBA全明星赛都没有出现过的篮球游戏,或者是和CBA全明星赛的三分王比手感……

  发挥你的想象,开动你的脑子。只怕想不到,不怕做不到。

  明天18:00前,你随时可以把你点子发送给我们。小灵通用户发送至200470(格式:发送L+空格+内容),移动用户发送至07555,联通用户发送至1555,或发送E-mail至kbwtb@163.com。

  送什么?

  快报体育部将和CBA全明星赛组委会的专家团挑选有创意的点子,并据此派送奖品。

  大奖:5名。奖品是大礼包1份——2月9日-10日期间,免费提供

  往返义乌车票(车辆)

  9日参加与全明星互动活动,零距离接触,签名合影都可以

  9日晚,星级宾馆住宿

  10日全明星对抗赛门票

  纪念奖:N名。凡短信见报的读者,就有机会赢取CBA纪念品,奖品是CBA纪念T恤和纪念帽。

  2007年CBA全明星赛

  CBA全明星赛以NBA全明星赛为模板,是一个以全明星对抗赛为主,融球迷活动、技能比拼等环节为一体的篮球嘉年华。

  球员和教练由球迷投票决定,甚至球队名称也听球迷的,这是2007年全明星赛选拔过程的最大特色。在“海选”阶段,球迷可以从公布在指定网站上的候选名单(分为前锋、中锋、后卫)中选出10人球员组合以及两名教练人选。

  球迷投票的结果已于1月25日揭晓,王治郅成为2007年CBA全明星票王,两名最有人气的主教练分别是蒋兴权(浙江万马)和阿的江(八一)。不过全明星阵容要到1月31日才能揭晓——按照规则,进入第二轮的球员(30人)将通过教练摘牌的方式进行分组。

  按照球迷的意思,本次全明星赛两队已经被命名为“旌旗”和“战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