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开元有望挺进南区前二

  本报讯在海拔几千米的客场大理,浙江开元女排的将士们都有些身体不适。不过最终她们既战胜了高原反应,又以3∶2力克主队云南队,可谓双赢。

  昨天的比赛是开元女排连续7个客场之旅的第5个,尽管首回合在主场长兴3∶0把云南队打得找不到北,但转战对手的地盘,高原成了左右胜负的“盘外招”,一切都成了未知。

浙军开局凭借6个拦网,以25∶11把主队打爆,不过云南队很快以25∶17扳平。第三局开元女排再次以25∶22领先后,对手又顽强地以25∶20第二次抹去差距。开元在决胜的第五局再次发力,终以15∶11拿下全局。小将王显芬和主攻朱莉君均砍下22分,她们昨天成了主帅徐建德的宠儿。

  现在浙军7胜3负,还有望挺进南区前二。关键时刻,最让徐建德惦记的自然是还在养伤的主将周苏红。“还有两个客场和两个主场,要是周苏红能助阵,那争取往前冲冲。”徐指导的如意算盘是:两个主场对八一和福建,炮炮都能上;客场对上海,作为上海媳妇的炮炮也能同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苏红 | 徐建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