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百姓故事

女子患尿毒症披婚纱独自举行婚礼 圆完美女人梦


  新闻分镜头

  镜头1 2007年1月28日14时30分,身患尿毒症的娟子在家里开始由“爱心化妆师”精心地为她化妆,之后在“爱心妹妹”刘佳的帮助下,披上婚纱;

  镜头2 2007年1月28日15时30分,中山区虎滩新区公交2路车的终点站旁,三四十辆爱心市民驾驶的迎亲车队整齐地等待着婚礼头车。

爱心市民拦住了娟子的婚车,向她表达圆梦祝福;

  镜头3 2007年1月28日15时35分,在大连中南路上,一支拥有50余辆婚车的迎亲车队载着娟子的梦想向大连嘉信国际酒店进发。披着婚纱的娟子手捧鲜花,坐在白色的加长林肯轿车里露出幸福的笑容;

  镜头4 2007年1月28日16时,娟子在数百名大连爱心人士的祝福声中,完成了一个女孩梦寐以求的梦——她披上了洁白的婚纱,走上了红地毯。她喜极而泣,哽咽着说道:“所有大连好心人都是我的新郎!”

  娟子化上新娘妆

  昨日14时许,娟子坐在家里静静地等待着“爱心化妆师”的到来。此时,她的家中已经挤满了前来关注她圆梦婚礼的记者,有大连的各家媒体,也有辽宁电视台、《辽沈晚报》等来自外地的媒体。

  娟子说,她非常兴奋,早晨6时就起来了,期盼着圆梦的一刻。

  14时30分,“爱心化妆师”白冰开始为娟子化妆。白冰说,他在本报看到娟子圆梦婚礼的消息后,特意与“爱心妹妹”刘佳联系,才取得了这一献爱心的机会。

  虽然他曾经为很多明星化过妆,但他此次更细心。半个小时后,一个美丽的新娘就展现在众人眼前,而白冰的额头也冒出了汗珠。

  之后,在“爱心妹妹”刘佳的帮助下,娟子穿上了几日前试好的婚纱。她幸福地笑了,在媒体的镜头前,她自信地说:“我今天是新娘了,我希望自己是最美丽的。”

  娟子的婚车驶进院子里,邻居们都惊喜不已,并向娟子送上祝福。一位女邻居跑来,向娟子的母亲祝贺,并送来了600元钱。娟子的母亲说:“连日来,邻居们都踏破了门,都争相表达祝福。平时他们就常常帮助我们,真不知道怎么感谢。”

  顾庆泰带着大连顾庆泰爱心的士车队的司机们也赶来了,加入迎亲车队。顾庆泰说,车队的十余位司机们已在酒店等待,他带着5辆爱心的士赶了过来。他激动地说:“我们就是想让娟子实现穿婚纱的梦,在有限的生命里享受到市民的关爱。大连市民对娟子的无私帮助也体现了这个城市的魅力与爱,这件事对司机们也是一种教育,要珍惜生命。”

  市民拦车送祝福

  15时30分,娟子在“爱心妹妹”刘佳的扶助下,走出家门。一辆加长的林肯轿车早就等候在门口,旁边还有爱心车队的出租车,一些市民驾驶着私家车也迫不及待地赶到这里,准备抢先跟随车队出发。

  刘佳小心地帮助娟子坐进婚车里。她挥了一下手,一支十余辆轿车的小车队出发了。

  当迎亲车队驶到虎滩新区2路公交车终点站附近的小广场时,久已等待在这里、希望为娟子的婚礼送祝福的爱心市民一下子将头车围住了。他们献上鲜花,有的哭着向娟子道圆梦祝福。娟子一次次探出身来,激动地与大家招手。

  在广场上集合的爱心市民组成的迎亲车也自发地扎上了鲜花,有的挂上了喜庆的气球。

  大连中华俱乐部的秘书长姜福斌带着9辆中华轿车等在这里,他说,他希望通过自己的9辆婚车来祝愿娟子“幸福长久”。

  爱心市民的二三十辆各种型号的轿车也等候在这里,他们争先拉着关心娟子的市民的手,发出热情地邀请:“快上我的车吧,让我献献爱心。”

  15时35分,一支拥有着近50辆轿车的迎亲车队行驶在中南路上。在5公里的路途上,许多路人都向这支特殊的车队行注目礼。

  曾经希望做迎亲车队头车的肖女士驾驶的红色宝马也在车队中,非常显眼。(来源:半岛晨报)


[1][2][下一页]

(责任编辑:宛振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女孩 | 白冰 | 顾庆泰 | 张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