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今年春晚你见到的还是周涛和李咏

  本报驻北京记者 梅春艳

  昨天,央视春晚官方网站正式开通,此后,关于今年春晚的消息都将在此平台上及时发布。“当然我们不会揭晓所有谜底,这样会影响观众大年三十看春晚的兴趣。”春晚总导演金越首次在全国媒体前露面,关于春晚的各种传言,比如李咏落选、李湘加盟等,都在金越口中得到纠正。

  关于主持人

  董卿、李咏、朱军、周涛

  张泽群、刘芳菲

  全部都是老面孔

  金越确认,在2月5日春晚的首次彩排中,几乎所有节目都可以亮相。

  因为节目框架基本确定,与节目风格相应的主持人也全部产生。“董卿、李咏、朱军、周涛、张泽群、刘芳菲,6位主持人全部来自央视。”金越介绍。此前,传出过“周涛铁定不主持”“李咏因对陕西人信口开河而落选”“李湘要做春晚主持人”等说法,显然都是外界人为臆测。今年春晚主持人仍然是一批“老面孔”,并未加进新鲜元素。

  金越同时证实:彭丽媛、谭晶等人的节目经修改后,今年还是会亮相春晚,而且会延续她们的一贯风格。之前已经曝光的港台明星参演阵容“容祖儿、陶喆、蔡依林、阿牛、张韶涵”,也首次得到金越确认。

  关于传言

  消息满天飞

  基本不靠谱

  “王菲拒上春晚”、“马季逝世,弟子守灵3月,语言类节目闹人荒”、“赵本山带徒弟卖房”……春晚建组至今,各式各样的传言就没间断过。“‘据说’这两个字真是害死人啊。”金越昨天的另一个工作是辟谣。

  关于“王菲拒上春晚”这事,基本属于空穴来风。“王菲既没送过作品,剧组也未与她接洽过。”金越说,至于那英将与莫文蔚合唱《相约2007》一事,剧组的确有过这个计划,但因为那英家里有事,她最终推辞了。

  “语言类节目闹人荒”的说法,在金越看来比较可笑:“‘闹人荒’的事情不会出现在中国,况且,马季的弟子冯巩已经开始排练节目了。”另外,赵本山、宋丹丹前天已双双进入春晚剧组,剧本却仍然没有出笼。

  关于郭德纲

  不提不等于不请

  请了不等于要上

  郭德纲上不上春晚,在一段时间内曾是春晚最热的话题之一。此前,郭德纲已在公开场合明确表示:自己不愿上春晚,主要是怕剧组把他的作品改动太大。

  昨天,因为郭德纲,金越和众记者大打“嘴仗”。

  还是老问题:“为什么不请郭德纲?”

  “你怎么知道我们没请?再说,请了就一定要上么?”金越反驳。

  “郭德纲的确很符合广大老百姓的口味啊,他不上春晚,观众会失望。”某记者追问。

  “你有统计数字么?凭什么说,郭德纲就是平民化的代表?”金越不服气。

  “郭德纲在北京、天津演出,场场爆满,难道不是依据么?”该记者也不服气。

  “北京、天津能代表全国人民的意愿么?我在我们家还挺火的呢,我的家人也是平民,难道我也成平民化的代表了?”这个回答一出来,众记者彻底没词了。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