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2006杭州健康生活品质点评请你参加

  本报讯过去的2006年,在我们杭州,和健康相关的哪件事、哪个人,让你觉得最能代表杭州的健康生活品质?今天开始,欢迎大家推荐。

  由杭州“生活品质”研讨组群、杭州市发展研究中心等部门共同发起的“健康生活·品质杭州”,是“2006杭州生活品质点评活动”中的一项,以体育健身、医药卫生等为主要内容。

  除健康生活点评外,活动还包括美丽生活、休闲生活、舒适生活、平安生活、便利生活、文娱生活、智能生活、学习生活等其他8块内容。

  健康生活的点评,分为5类:

  人物——可以推荐您心目中的健康人选;

  现象——比如,运河整治后,21公里游步道一气贯通,走运河成了2006年杭州市民休闲健身的最大亮点;

  单位——可以推荐您认为杭州最好的健身队;

  活动——比如,您认为横渡钱塘江是2006年最有意义的健康活动;

  区块——也就是各个领域。比如,在保健领域,您觉得膏方热是杭州独有的保健现象;

  主办方除了邀请行业协会专业推荐外,也欢迎市民自荐与健康生活相关的项目,组委会将从每个类别中选出前三名,在今年3月发布并颁奖。

  推荐方式有两种,一种是电话报名:85827939 (周一至周五8:30—17:00);

  也可以网上报名,登录www.gxtgyg.com下载报名表格,填写完毕后,发送到zqtow@163.com。

  报名截止时间:2月10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