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州日报

名为“投资分红”实为受贿

  本报讯 (通讯员 富检法见习记者孙磊)50岁的王永平曾经有两重身份:富阳市环保局开发科科长,富阳万通环保科技咨询有限公司股东。在王的介绍下,万通公司挂靠杭州市环境科学院,以富阳办事处的名义在当地承接环评业务。

但事实上,王永平既不参与公司的经营管理活动,也不过问公司的财务盈亏,他唯一做的,是利用自己的职务之便,把大量的环评业务介绍给万通公司,并在审批环节中大开绿灯。万通公司先后将8万元现金以“分红款”的名义送给王永平。

  此外,2002年起,王永平收受业务回扣20万多元,加上从相关企业收取的“关系费”,他收受各类贿赂共计30万余元。

  以“投资分红”为幌子收拿钱财就可以逃避法律的制裁了吗?近日,富阳人民法院判处王永平有期徒刑10年,扣押在案的受贿赃款30万余元,予以没收,上缴国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永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