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风卷地 阳光“动”人 气温较低需注意保暖

  今天依旧是个风干物燥的日子,天空依然蔚蓝,阳光照样灿烂,只是风力能达到三四级,户外活动时也仍旧寒意逼人。此外,由于空气湿度比较小,火险等级居高不下,因此市民在注意保湿的同时,也要注意用火安全。

  根据最新的卫星云图显示,昨天入夜以后,受西来云带东移影响,京城天空云量逐渐增多,以中高云为主,这对气温的下降有利,预计今天早晨的最低气温只有-5℃左右,有晨练习惯的朋友要注意保暖。

  今天,随着一股弱冷空气的渗透南下,高空为偏北气流控制,地面也转为小北风,天空的云彩也会渐渐吹散,午后风力将从一二级加大到三四级,这对气温的上升速度有一定影响,预计今天的最高气温将止步于5℃左右。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弱冷空气持续时间较长,北风将维持到明天,因此今天入夜后,感觉会非常寒冷。此外,由于北风风干了空气中的水分,今明两天,风干物燥,火险等级居高不下,大家要注意用火安全,提高防火意识。

  根据最新的气象资料分析,未来一周,在周初有一次冷空气活动,将会给京城带来阵阵的北风。31日,风力将加大到五级左右,气温也会进一步下降,其他时间是晴到多云的天气,有利于交通出行。

  由于周中后期没有明显冷空气活动,气温回升,使得平均气温仍然比历史同期偏高,这就不太利于对病毒和细菌的抑制,在这种天气条件下,患呼吸道疾病的人数依然较多,因此大家还是要采取积极的预防措施,以确保身体健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