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市统计局称 京城房价12月份增长超10%

  昨日,北京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发布最新房市统计数据称,2006年12月份全市商品住宅价格比2005年同期增长10.4个百分点;在各种房型中,二手房受新征税费等因素影响使交易成本上升,业主惜售及税费转稼造成价格涨幅较高。

  去年12月,北京市房屋销售价格指数为109.5%,涨幅比上月微升0.1个百分点,继续保持了自去年6月份以来的高位运行态势,没有出现明显的趋势变化。

  从各种类房屋结构看,去年12月份全市商品房价格指数走势平稳,连续四个月保持9.4%的涨幅。

  二手房市场受新征税费等因素影响使交易成本上升,业主惜售及税费转稼造成价格涨幅较高,指数为110.3%,即比2005年同期上涨10.3个百分点。

  具体来看,在商品房中,住宅价格指数为110.4%,即比2005年同期增长10.4个百分点。其中,普通住宅价格指数为112.2%,影响总指数上升6.9个百分点,是拉动总指数走高的主要因素;高档住宅价格指数为107%,影响总指数上升0.7个百分点。

  跟2006年11月对比,12月份,全市房屋销售环比价格指数为100.6%,即比11月份提高10.6个百分点,涨幅比上月提高0.2个百分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