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杭州日报

人大代表参加培训

  为了切实提高新当选的区人大代表依法履行职务的能力,更好地开展代表活动,发挥代表作用,日前,拱墅区人大常委会举行了区人大代表培训会。会议就如何当好人大代表,发挥代表作用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

要认真学习民主法制和依法治国的理论,学习宪法、代表法和相关的法律知识,增强法律意识和履行代表职务的能力。二是要模范遵守宪法和法律,认真执行人大的决议、决定。在自己参加的生产、工作、社会活动中,协助宪法、法律的实施,协助本级政府推进工作。三是要密切联系选民和人民群众,听取并反映群众的意见和要求,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渠道。四是要正确处理好代表工作与本职工作的关系,积极、自觉、依法参加人代会和闭会期间的活动,切实履行法定职责。(杨建芬)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