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中国青年报

联合国儿基会欢迎明星参与儿童公益事业

  1月27日,由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和中国商务部、卫生部等部门共同组织的“爱意满甘肃”亲善探访活动降下帷幕。

  此次活动主要是前往兰州静宁县了解当地儿童及妇女的健康、医疗设备和生活状况,并送上捐款和物资。

与以往不同的是,探访成员中除了政府官员外,还包括香港演员、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香港委员会大使莫文蔚。她在返回北京后说:“通过为期一周的访问,我亲眼看到甘肃有许多贫困家庭,那里的孩子急需基本的卫生保健服务,只有社会各界向他们伸出援手,他们才有机会发挥出自己的最大潜能。”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华代表魏英瑛博士表示:“与其他联合国机构相比,儿基会的一个独特之处是,每年有1/3的资金来自纯粹的自愿捐款。而与那些愿意参与公益事业的明星进行合作,可以在更大程度上唤起普通人对妇女儿童事业的关注。”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香港委员会成立于1986年,是全球37个联合国儿基会国家委员会的成员,在香港的工作主要是推行筹集募捐及宣传活动。2006年,该委员会为“中国儿童健康基金”募集了超过100万美元的善款。莫文蔚在2004年被任命为联合国儿基会扶贫大使,2005年5月以来,她又担任联合国儿基会香港委员会大使。在她的号召下,香港某珠宝公司当天向儿基会捐款100万元人民币,用于儿童救助事业。

  本报北京1月28日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文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