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美使馆车辆遭劫两妇女被枪击身亡

  据新华社电一辆挂美国使馆外交牌照的汽车27日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郊区遭武装歹徒劫持,车上两名妇女被枪击身亡。警方随后与劫匪发生枪战,打死其中两人,另外两人弃车逃跑。

  下车稍慢 两人遭殃

  据报道,遭劫持的是一辆挂美国使馆红色外交牌照的黑色丰田“陆地巡洋舰普拉多”四轮驱动越野车。

这种车据说是当地劫匪最喜欢下手的目标之一。

  当地时间27日下午,在内罗毕市区西郊,一伙手持AK47突击步枪的歹徒截住了这辆车。歹徒喝令车上5人下车,其中女司机和一名年长妇女因动作迟疑,遭到匪徒枪击并死亡。歹徒随后驾驶该车逃走。

  连劫两车 警匪枪战

  据悉,这伙歹徒当天先劫持了另外一辆车,然后驾着这辆车去劫美国使馆的车。

  目前,两名死者的国籍身份还不清楚。但在事发后看到过遇害者尸体的一名过路司机称,两名死者都是白人妇女。

  警方表示,在美国使馆车辆被劫后,警方发现了这伙匪徒并与之展开枪战,打死其中两人,警方也有两人受伤。另外两名歹徒弃车逃跑,目前还未被抓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