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州日报

本周天气:冬日暖洋洋 进入五九:据说春天就快到

  本报讯 (通讯员 查贲记者杜悦)冷空气的威力没有预想中强大。这个周末,阳光洒满杭城,除了周六风力稍大外,气温并没有降得太低。昨天,杭城最低气温是1.3℃,和平时差不多。

  晴好的天气在本周持续。

除了今天气温稍低外,大部分时间里,杭州都是晴空万里,最低气温在0℃以上,一派冬日暖阳气氛。

  据杭州市气象台预报,今天白天,杭州最低气温-1℃,最高气温11℃,风力偏大,下午增大到3-4级阵风5级,有薄冰。

  从明天开始,气温会有所回升,最低气温升到0℃以上,最高气温则在10℃以上。

  2月1日前后,有一股弱冷空气影响杭城,天空中云系增多,可能会转为多云天气,但气温不会有明显下降。之后,杭州又将是晴空万里,气温会进一步回升。

  本周,杭州已进入五九天气。“三九四九冰上走,五九和六九,河边看杨柳。”这说明,冬天里最冷的时节已经过去,到了五九,春天就快到了。这段时间又是连续晴天,杭城气温在缓慢回升。只是由于辐射降温明显,昼夜温差会比较大,早晚会感觉较冷,衣服还是不能少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杭城 | 万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