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州日报

“健康生活·品质杭州”点评活动开始啦!

  本报讯 (通讯员 光军记者丁雄英)环顾左右,谁是你心目中的2006年度杭州健康人物?思量一下,哪个活动可以成为2006年度杭州最有意义的健身活动?哪个区块又是2006年度市民休闲健身区块最大亮点?……2006“健康生活·品质杭州”点评活动开始啦!别犹豫,向我们推荐并说出你的理由吧!

  打造“生活品质之城”,是杭州市委、市政府的一项重大决策,是杭州所有实践的根本指向,是面向未来、面向世界的奋斗目标。

为深入挖掘其中“健康生活·品质杭州”的内涵,宣传在2006年度里引领或推动杭州“普及健康理念、促进健康生活”方面作出贡献的人物、单位、活动、现象、区块,以进一步引导健康的生活理念,推动以提高健康生活品质为核心的行业建设、社会服务和居民生活方式的改变,打响“健康生活·品质杭州”品牌,彰显“休闲、文化、创业”三位一体的杭州发展特色,杭州“生活品质”研讨组群、杭州市发展研究中心、杭州“健康生活·品质杭州”研讨小组共同发起2006杭州“生活品质”点评活动九大系列之一——以体育健身、医药卫生、餐饮茶楼等为主要内容的健康生活点评活动。

  本次2006杭州“健康生活·品质杭州”点评,类型分为人物、单位、活动、现象、区块共5类。推荐的人物、单位、活动、现象、区块(社区),总体要体现出以下部分特点:(下转第5版)

  (紧接第1版)日常性、广泛性、表现性、科学性、历史性、时尚性、融合性、独特性、经营性、引领性。其中,科学性、日常性和引领性是必备特点。

  除邀请在杭的行业协会推荐本次点评项目以外,组织方也真诚欢迎企业、社区、居民自荐与健康生活相关的点评项目。比方说,你认为横渡钱塘江是2006年最有意义的健康活动,你认为整治过的运河是2006年市民休闲健身区块的最大亮点,膏方热是杭州独特的健身现象……只要你对健康生活有自己的推荐对象、独到的想法见解,请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有关表格请登录网站www.gxtgyg.com下载,填写完毕后发至zqtow@163.com。咨询电话:85827939(接听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30-下午5:00)。截止时间为2007年2月10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人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