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华商报

众保安四面包抄 两劫匪束手就擒(图)

高师傅当时被疑犯用胶带捆在座椅上,他脖子上还留着胶带

  本报记者 张杰 摄

  本报讯(记者 俞刚)“的哥”高某深夜出车遭劫,危急时刻,他沉着应对,机智甩开劫匪并大声呼救,附近一小区保安人员闻声后迅速联络,并四面出击,成功将两名劫匪拿下。

  昨晚10时许,“的哥”高某在欧亚学院附近拉了两名年轻男子,对方称要去“世家星城”小区。当晚10:10许,当出租车行至“世家星城”南侧一条新修的马路上时,两男子没有下车,反而要求“的哥”高某将车开进前面一条死胡同。
“我当时感觉到情况不妙,就赶紧停车,不料一把半尺长的匕首已经搭到了我的脖子上。”据“的哥”高某讲,他刚把车停下来,两名劫匪从后座左右出击,一人手持匕首要挟他,另外一人迅速用早已准备好的透明胶带开始将他往驾驶座上捆。

  就在这千钧一发的危急时刻,“的哥”高某并没有慌张,以给劫匪找钱为由,拖住了对方动手的速度。“我看两人动作慢下来后,立即挣脱缠在身上的两圈胶带,并推开车门高声呼救。”此时,正在“世家星城”南门巡逻的保安杨宏利和刘晓刚听到呼救声后,赶紧与保安队长李宗民进行了联系,李宗民立即通知小区十数名保安,从四面八方向出事地点包抄过去。

  “这里的地形我们很熟悉,那里是一个死胡同,两边是施工工地,只有向西一个方向有路。”据李宗民介绍,当他带人赶到出事地点后,看到“的哥”高某正在与一名劫匪搏斗,保安人员赶紧施救,将劫匪擒下,同时其他保安人员也已将已经逃出200米远的另一劫匪抓获。

  昨晚,10:30许,当记者赶到现场后,警方正押着两名劫匪在保安人员的帮助下指认现场。目前此案正在调查当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宗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