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深圳施工留深坑溺死3岁男童 施工单位不明(图)

深圳路旁施工留深坑溺死3岁男童 施工单位不明

死者的母亲闻讯赶到现场,悲恸不已。本报记者 徐文阁 摄

  施工留深坑溺死三龄童 施工单位不明

    高爽

  本报讯 三龄童失踪一天后,被发现溺死于路旁积水深达1.5米的坑中。这是昨天发生在盐田区明珠路旁的惨案,据了解,路旁多个深坑已挖开数月,施工单位不明。

  昨日下午,本报接到报料称,在盐田三村明珠路旁边有个3岁多大的小孩掉到路边的水沟中,尸体刚被找到。16时30分左右,记者到场发现,距明珠社区工作站数十米的路旁被人挖了数个深坑,坑中积满了墨绿色的水,散发着难闻的味道,被挖出的黄土就高高地堆在深坑旁边。

溺毙在深坑中的三龄男童尸体被打捞出来平放在坑旁,死者父母哭得死去活来。多名警察和联防队员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

  死者父母均为江西人,母亲刘晓红告诉记者,孩子名字叫周驰,才三岁六个月,前日17时,她买菜回家没看到周驰,“我一直找到当晚7时也未找到,正在出差的老公让我马上报警,我们当时担心孩子被坏人拐走了。”昨天早晨,刘晓红和丈夫周建平印了100张寻人启事在附近张贴,直到下午,刘晓红遇到前天跟周驰在一起玩的一个孩子,才知道周驰前天就掉到了路旁的水坑里,等到周建平夫妇赶过去将孩子捞出来的时候,周驰面色青紫,早已溺死。

  约17时30分,周驰的尸体被装上殡仪馆的车拉走。有围观群众找来一根竹杆插入深坑的水中,据目测竹竿上的水印,深坑内的积水不低于1.5米。坑旁是一个很大的水泵,上面有一块较旧的牌子,上面写着:盐田镇供水,水表编号1376和两个抢修电话。

  据附近居民介绍,路边的这几个坑早在三四个月之前就被人挖开了,之后就再没人管,没人知道挖坑的目的是什么。现场的警察拒绝透露任何信息。明珠社区工作站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那些坑“既不用来排水也不用来种树”,他们不清楚施工单位具体是谁,“可能与附近某港口下属一家集团有关”。

(责任编辑:车东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驰 | 明珠 | 刘晓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