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CBA明星身陷首遭横扫绝境 刘炜:仁川之战必须赢

  北京时间1月28日,第三届CBA-KBL中韩明星对抗赛首回合的比赛在无锡举行。主场作战的CBA全明星队从一开始就落后对手,最终以73比75负于对手。这是中国明星队首次在该项赛事主场告负,韩国队外援奥德杰获得本场比赛的MVP。

  原本的一场明星友谊赛却成为了裁判表演的舞台,在这场由两名中国裁判和一名韩国裁判执教的比赛中,双方都在不断地“保护”着自己方的球队和球员,在比赛的最后时刻,这种“保护哨”一度引起现场球迷的强烈不满。本场比赛的裁判分别是主裁判:班琦(中国)、第一副裁:朴雄烈(韩国)、第二副裁:宋延平(中国)、技术代表:张景海(中国)。

  赛后,中韩双方都对裁判问题发表了看法。

  韩国队主教练辛善宇表示:“胜负固然很重要,但是比赛的精神更重要,有些小风波是必然的,但是我不想评论裁判。”

  被问到为何派出全华班首发时,中国明星队主教练李群表示:“因为我们的五个国内球员都是国家队的首发,他们配合时间比较长,彼此之间也很默契,所以我们没有用外援。队员们比较疲劳,发挥不是很正常。陈江华没有上场是因为这次15人大名单人太多,但是陈江华会在韩国的比赛中上场。”

  中国队球员刘炜表示:“我们应该服从裁判,我们队今天的表现不是很好,应该向球迷道歉,虽然裁判有些问题,但是这种比赛胜负并不那么重要,但是裁判的判罚会对心理有一些影响,”下周二,两队将在韩国仁川进行第二回合的比赛,如果不能在客场取胜,中国队将很可能史上第一次0比2落败,刘炜说:“下一场必须赢下来。”

  获得本场比赛MVP的奥德杰则表示,“赢了就是赢了,没必要关心其他因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