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麦蒂前队友捧MVP大奖 奥德杰:易建联你该更强壮

  北京时间1月28日,第三届CBA-KBL中韩明星对抗赛首回合的比赛在无锡举行。主场作战的CBA全明星队从一开始就落后对手,最终以73比75负于对手。这是中国明星队首次在该项赛事主场告负,韩国队外援奥德杰获得本场比赛的MVP。

  前首钢外援奥德杰本场比赛尽管5犯离场,但全场比赛得到22分14个篮板,赛后被评为MVP。另外KBL队外援琼斯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3分。此外KBL队其他球员的得分都在个位数。CBA明星队方面,众多国手的表现不佳,福建队外援波特得到本队最高的17分,王仕鹏14分,王治郅和朱芳雨各得12分。

  这是中国明星队在该项赛事上第一次在主场无缘MVP这项殊荣,而在之前的两届比赛中的主场胜利中,刘炜曾两次获得MVP。

  现年26岁的奥德杰曾在奥兰多魔术效力,与麦蒂当过队友,两人私下关系不错,在离开NBA后,奥德杰在2004年来到中国,成为北京首钢队的一名外援。奥德杰说他还记得自己和王治郅在NBA中交过手。

  王治郅因为不久前患了肠胃炎,所以今天表现一般,奥德杰说:“我不知道他怎么了。但是我感觉他跟之前有些不一样了。不过能够去打NBA,他肯定是个好球员。”

  中韩裁判的较劲让比赛变得很无趣,但奥德杰在拿到奖杯后表示:“赢了就是赢了不要管其他的因素,球队赢球我就很开心,CBA现在越来越好,希望中国队在2008有好的表现。”

  说起即将在今年选秀的易建联,奥德杰连声说:“如果打NBA,易的身体还不欠缺一些。他需要更强壮。但是他比前两个赛季打得好多了,这是我从今天比赛感觉到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