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越狱只为回家探母 美警方抓孝子逃犯

  美国佛罗里达州警方27日说,一名在逃窜途中盗窃了3辆车、多次躲过警方追捕的逃犯最终在该州纳斯卡汽车赛的一个赛道附近被逮捕。

  佛州代顿纳海滩警局的发言人帕特里克·梅耶斯说,26日晚11点左右,32岁的克里斯多佛·丹尼尔·盖伊在代顿纳国际赛道附近被逮捕。

  据警方透露,盖伊是21日在押解途中逃脱的。当时,押送盖伊的车行至南卡罗来纳州,他趁警方不备逃脱。警方说,盖伊逃脱的目的是看望已病入晚期的母亲。现在还不清楚,他是否实现了这一愿望。

  盖伊目前被关押在代顿纳海滩的一所监狱中,他被指控偷窃汽车。在田纳西州和亚拉巴马州,他还分别面临3项指控。在其逃跑时,他正被押往亚拉巴马州,其罪名是企图越狱和盗窃等。(据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