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麦蒂揭示火箭防守四要素 摆脱心理阴影重拾自信

  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1月28日上午(北京时间29日凌晨),火箭在丰田中心进行了训练,29日晚火箭将在主场迎战76人队,力争三连胜。

  火箭在最近两场比赛中,在防守上有所加强,麦迪认为,火箭在四个方面做得很好。

“努力、强度、专注、纪律,我们做好了所有那些让我们成为防守强队的要素,这是我们最近几场比赛所做到的。”

  麦迪认为,在面对真正的强队之时,火箭必须在攻防两端都做得出色。“当我们面对一些球队,我们的防守打不好时,这些球队在得分上就会像井喷一样。我们如果想要继续竞争,就必须在进攻上加强,让进攻更好,即使有时候防守差一些,也还是有机会,但是进攻和防守,你必须有一项很好。”麦迪说,“面对真正的强队,我们在攻防两个方面都必须同时出色,就像最近两场比赛,我们不但在防守上可以压制住对手的得分,还在进攻上可以撕破他们的防线。

  麦迪表示,火箭现在的进攻感觉很好。“我感觉我们在进攻上的节奏很好,也可以帮助队友更轻松地投篮。当我一个人一对一时,我自己更多进攻,当我被夹击时,我给队友传球,让他们有更多的空位出手。当队友能够投中球时,也可以帮助我的进攻。”

  而对于自己,麦迪觉得自己已经找到了绝对的自信。“自信很多了。因为身体健康,以前总是担心腰伤,有心理压力,做一些简单的动作都有担忧。现在我感觉好多了,不管是在身体上还是在心理上。现在只是上场去打比赛,没有太多的想法。”麦迪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