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凯尔特人领跑加索尔争夺 新星杰弗森成交易筹码

  北京时间1月29日《丹佛邮报》新闻,波士顿凯尔特人目前在保罗-加索尔追逐战中领跑,据称蚱蜢军的出价是艾尔-杰弗森加上若干个选秀权,而众所周知的是,处于财务危机之中的孟菲斯灰熊交易的目的之一就是减少球队工资支出,虽然灰熊经理大卫-韦斯特声称,“我们并不是一定要交易保罗,如果我们不能换回一个明星球员,那么加索尔未必会离开球队。

没错,我们的战绩非常糟糕,但是球队拥有一些非常有天赋的年轻球员。”

  不过相比芝加哥公牛和波特兰开拓者,凯尔特人的报价似乎还少了一个过期合同,其实蚱蜢军并不缺乏这样的人物(老中锋特奥-拉特里夫),凯尔特人经理丹尼-安吉上任以来的这三个赛季每年都会完成一笔大交易,今年夏天他曾先后追逐过阿伦-艾弗森和卡洛斯-布泽尔,可惜艾弗森被掘金捷足先登,而布泽尔则打出了生涯最佳赛季,安吉说道:“球队没有成绩,你就很难保持耐心,而我的任务就是为球队构筑未来。”

  而根据《芝加哥讲坛报》的报道,公牛的出价可能是--安德烈斯-诺西奥尼、P.J.-布朗加上一个新秀(泰鲁斯-托马斯或者查博-塞弗罗萨),不过最吸引灰熊的可能是公牛拥有纽约尼克斯的07年首轮选秀权(以尼克斯的战绩,取得乐透高位轻而易举),布朗在被卷入马库斯-坎比交易时曾经声称他希望尽快离开球队,当时它与公牛主帅斯科特-斯凯尔斯的关系一度非常紧张,不过最近布朗已经重返先发阵容,而且表现非常出色(最近七场比赛场均7.1分6.9个篮板),当然,这或许只是增加了他的交易价值。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 保罗 | 艾弗森 | 布泽尔 | 加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