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米勒退出奥运预选赛 合约问题影响诺西奥尼参战

  北京时间1月29日《萨克拉门托蜜蜂报》新闻,国王中锋布拉德-米勒今天宣布,因为家庭原因,他将退出今年夏天在拉斯维加斯进行的08年北京奥运会美洲区预选赛,米勒说道:“我不会打预选赛,我会去维加斯参加训练营,但是今年夏天我的计划是尽可能多的与家人在一起。

”不过米勒同时声称,他希望自己能继续留在梦七的大名单之中,如果梦七顺利晋级,米勒希望能够重新加入球队,米勒说道:“不过参加奥运会可是一生一次的机会,如果能去北京的话我将非常开心,我会为此做好一切准备。”

  另据《美联社》报道,芝加哥公牛前锋安迪斯-诺西奥尼今天承认,因为合约问题悬而未定(诺西奥尼今年夏天合同到期成为自由球员),他将有可能放弃今夏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08年北京奥运会美洲区预选赛,诺西奥尼说道:“我想去拉斯维加斯,我想代表国家队打球,但现在我没法给出任何保证,因为我首先需要解决合同问题,留在芝加哥还是去其它球队,这需要时间慎重考虑。”

  诺西奥尼同时表示他非常愿意与保罗-加索尔成为队友--虽然他可能正是公牛为得到加索尔即将付出的转会筹码。诺西奥尼说道:“加索尔和本-华莱士的内线组合将会很强很强,这肯定会大幅提升球队的整体实力,不过如你所知,并不是所有的流言都可以成为现实。”另外,因为加索尔去年夏天在世界男篮锦标赛半决赛中重伤,所以NBA球队现在都极力想要阻止他们的明星球员参加国际赛事,而对于诺西奥尼来说,如果在奥运会预选赛这样基本毫无悬念的比赛中受伤进而影响签约确实得不偿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奥 | 米勒 | 加索尔 | 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