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仁康科技公司众经理卷款玩失踪 多名受害者已向警方报案

  本报讯 (记者 云川实习生肖渊)1月28日上午,海口海府大道亚希大厦701室海南仁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乱成一团:总经理和总监携带公司和员工的相关资料不知去向,而近两个月来共收取了客户二、三十万元的押金也去向不明,众员工守在公司内不知所措,随后向警方报了案。

  交押金免费理疗还可赚钱?

  据业务员介绍,他们都是在一个月前,通过海口蓝天路人才市场应聘到海南仁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公司先后招聘了20多个业务员,每人底薪600元加提成,主要工作就是在海口及附近向一些中老年人散发传单,让他们来公司免费理疗,同时向客户介绍业务:每向公司租用一台气血循环器,如果不将器械拿回家,只需向公司交纳1500元钱押金,就可每天免费来公司理疗。公司又将客户交纳了押金的这些器械租给酒店、健身房等,每月每台机器将返还30%也就是24元钱的利润给客户,满一年后公司按9成折扣将客户租用的健身器械收回。几名经理卷款去向不明

  一位姓赵的女业务员说,她在进入工作后也发现有可疑之处,就问经理这样做会不会有问题,哪知对方马上口气很凶地对她说:你要信不过公司就离开!赵某再也不敢多说一句话。按规定公司星期六、星期天都应该休息,可1月26日星期五那天下午,经理召集大家开会时,却让赵某星期六将一单生意谈下来,并称哪怕是每台器械只缴1000元钱的押金也行。27日上午11时许,赵某让一位老人来到公司在白龙路某大厦的办公室,公司四名经理放下星期天休息时间齐齐到场,收取老人6000元钱。收费的张经理称他已通知财务人员过来取钱,并给那位老人打下一张白纸条。

  当天下午1时许,赵某突然接到公司同事的电话称,接到公司经理的电话说,华南总部经理卷款潜逃了,华南总部被查封了,让他们星期一不用再去公司上班。赵某感觉事情有些不妙,就打电话给财务人员,财务人员称张经理等人根本就没有打电话通知他去收取客户交给的6000元押金。再拨打张经理的电话,却已经停机了。赵某这才知道上当受骗了,赶紧向警方报案。

  几十万元钱款被卷走

  据众业务员称,仁康电子科技公司至少对外谈成了100多台健身器械的业务,收取了数十名客户几十万元钱的押金。现在这些钱款也不知道去向,而且海南仁康电子科技公司亚希大厦701室总部和白龙处分部的所有负责人,都不知去向,他们的电话均已关机,根本无法联系,目前公司还欠了所有员工一个月的工资未付。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龙 | 张经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