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12岁起服用雌性荷尔蒙 德国男孩将成最小变性人(图)

世界最小变性人

  “变性人”曾经是一群游走在社会边缘的特殊群体,如今已经渐渐获得了人们的理解和接纳。德国一名患有“易性癖”的少年从12岁开始接受变性治疗,成为全球最小的“变性人”。虽然“她”的女性身份已经获得了法律认可,但整形手术的最后一步要到18岁才能进行,届时“她”才最终获得完整的女儿身。

  世界最小变性人

  两年前,12岁的基姆(原名“蒂姆”)经过医生和精神科专家的诊断,被确诊为严重的“易性癖”患者。
最终,基姆的父母和医生决定为“他”进行变性治疗,包括注射雌性激素,人工遏制男性青春期性征、刺激乳房发育等。如今,14岁的基姆的注册性别已经改为了女性,“她”看起来和同龄的女孩没有什么不同,有着蓝色的眼眸和金色的长发,喜欢购物和时装,并梦想将来成为巴黎的时装设计师。

  对于孩子从男到女的变化,基姆的父母最初也不能适应,但最终还是完全接受了这个女儿。“她”的父亲说:“我们把基姆视为女孩,而不是一个问题男孩。我们的生活很正常。”据说,基姆学校的同学和老师对“她”也没有任何排斥。

  青春期成变性转折点

  据悉,基姆从很小的时候就有了易性癖的表现,那时的“他”喜欢穿裙子、玩芭比娃娃,而且从两岁开始就坚持说自己是个女生。进入青春期后,基姆对自身出现的男性性征出现了严重的排斥和恐惧,无法接受脸上长出胡子和嗓音变粗。

  基姆的父母就是在那时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负责为基姆进行变性治疗的是德国汉堡的一家诊所。该诊所的维斯特霍夫博士是儿童和青少年内分泌学专家,他表示:“易性癖患者到达青春期,身体变化会带来巨大的心理创伤。想想看,在违背个人意愿的情况下,一个男人突然长出乳房或者一个女人突然长出胡子,这就是基姆和像“她”一样的人在青春期经历的。”

  18岁彻底告别过去

  维斯特霍夫博士表示,目前治疗过程很顺利。“就我所知,基姆是世界上最年轻的接受变性治疗的患者。”

  由于法律的限制,基姆将要到18岁才能完成治疗的最后一步,即通过手术切除男性生殖器。在此之前,如果基姆改变主意,其治疗过程是可逆的,即仍然能保留男儿身。维斯特霍夫医生也承认治疗存在风险,因为基姆年龄还太小,其也许还不能完全明白变性治疗将带来的影响。

  目前全世界有大量的易性癖患者,男女比例约为3:1。医生在进行变性治疗之前,首先,要把他们同暂时性的性别认同问题患者区分开。维斯特霍夫医生举例说,此前曾有一名15岁的女孩强烈地希望变成男性,但医生在咨询过程中发现,她曾经遭受过父亲的性虐待,因此她的易性倾向更多的是心理问题。(康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姆 | 女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