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晨报

轿车自燃拖着“火龙”30米

  报料人:一市民报料时间:1月28日报料地点:长江大桥南上桥口

  记者核实

  昨天中午,长江大桥上有一辆轿车失火了,汽油顺着路面淌,形成一条长长的火龙。事发地点位于长江大桥南上桥口,失火的是一辆车号为苏A621××的黑色桑塔纳轿车,整个车身都笼罩在大火中,后面还拖着30多米长的红尾巴。

  据目击者介绍,中午11时许,这辆轿车由南向北上桥,驾驶室里突然冒出浓烟,随后就燃起了大火。驾驶员跳下轿车后,急着报警求助,大火迅速蔓延,后来又发生一声爆响,可能是油箱坏了,路面也燃烧起来。驾驶员邓师傅说,最先冒烟的是仪表盘,估计是电路老化引起自燃。由于火势猛烈,油箱也爆炸了,大量汽油顺着斜坡往下淌,燃烧后形成了一条“火龙”。事发后,现场来了3辆消防车,消防官兵一边阻止路面上的火势蔓延,一边直接扑救轿车上的大火。110民警和122交警也赶到现场,维持秩序,疏理交通。11时20分左右,大火熄灭,但轿车已经面目全非。交警及时清理了现场,大桥交通随即恢复正常。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