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南国都市报

本报策划活动“乡下结亲戚 下乡过大年”美目村热情大姐 过年给您烧个拿手菜

  本报海口1月26日(记者吴雅菁实习生占达青)从海口驱车约22公里就到了秀英区永兴镇美目村。沿着水泥路一棵大叶榕出现在眼前,热情好客的林桂兰大姐早早就在村口等待记者到来。穿过一条百米长的乡间小道,记者走进了菠萝蜜树围绕的林大姐家。

  一个羽毛球场大的院子,两旁是两间瓦房。院子里种着一棵杨桃树和一棵石榴树,成熟的果子挂满了枝头。院子里还养了十多只鸡和一只可爱的大花猫。

  林大姐是村里的计生员,他们家有五口人。林大姐家不大的客厅整洁干净,还摆着电视机和电脑。林大姐告诉记者,平时她也会上网了解农产品信息。

  林大姐说,这次报名参加活动是因为她想通过此活动结识城里的朋友。林大姐还向记者透露,她做的拿手农家菜———干煸羊肉。羊是现宰杀的,锅里加洋葱等自配调料,烧出的羊肉不仅没有膻味且非常鲜美。她家过年还会煮白斩鸡。林大姐说,她家里有一间小客房,适合两口之家来过年,只要对方身体健康,待人亲切,住多久她们都欢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