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华夏经纬网

央视春晚沿用上届主持人阵容 朱军等6位执掌话筒

  新华网北京1月28日电(记者周婷玉)“李咏无缘春晚”“老面孔的春晚主持人今年一个都没有”……针对网络上的各种传闻和猜测,中央电视台2007年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金越28日明确指出,今年春晚主持人沿用去年的阵容,朱军、周涛、李咏、董卿、张泽群、刘芳菲6位央视主持人将执掌春晚话筒。

  2007年的央视春晚剧组已成立约5个月。金越说,目前春晚的节目虽然已经基本确定,但是在最后的打磨当中还会有一些变动,所以至今还没有具体的节目单,因此网上流传的各类节目单都不真实。但金越仍然表示感谢这些人对春晚的关注和热爱。

  据了解,目前可以证实的是王菲、郭德纲等人都不在春晚名单之内,冯巩的节目已经通过审查。所有的节目将在今年的2月5日举行第一次彩排,一些音乐歌舞节目已经进入现场排练。

  面对网上屡屡曝光春晚节目的现象,金越强调,春晚作品是央视委托作者创作的,央视对作品享有一定权益,凡是未经许可而公布节目是一种侵权行为。同时他还指出,每年都有进入彩排现场的媒体记录下春晚内容提早向外界披露,这一做法实际上是提前剥夺了电视观众在年三十晚上的快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越 | 李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