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长沙晚报

推动湖南与港澳合作交流

  本报讯(记者李姝阳)昨日下午,参加省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的港澳委员欢聚一堂,就湖南如何加强与港澳地区的合作交流,在中部地区率先崛起进行讨论。

  来自香港的省政协委员林德亮说,与香港签订CEPA后,湖南的大门打开了。

随着湖南经济的发展,如何增强服务意识,加快服务行业尤其是生产型服务业的发展至关重要。来自香港的省政协委员钟建国建议在湖南省中学中选拔优秀老师到英国培训,扩大视野。来自澳门的省政协委员吴志良说,每次来开会都感受到湖南的巨大变化。希望湖南加强小区建设,使土地资源得到充分使用。来自香港的省政协委员李伏初建议湖南成立旅游发展领导小组,协调各地关系,并设立湖南旅游战略发展研究所,建立湖南旅游发展基金会。

  省政协主席胡彪说,各位港澳委员为湖南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他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湖南,继续积极推动湖南与港澳地区的合作交流。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肖捷说,在关于加快中部崛起的政策背景下,今年,泛珠合作论坛又将在湖南举办,这对于湖南是一个很好的发展机遇。他代表省政府感谢各位港澳委员对湖南经济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更希望在会期外的时间里能听到委员们更多的声音。

  省领导李微微、贺同新、李贻衡、章锐夫、阳宝华、王汀明参加座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