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百姓故事

海口高中生高空抛物庆放假 校道一片狼藉(图)

海口高中生高空抛物庆放假 校道一片狼藉(图)

水桶台灯扫把开水瓶纷纷往楼下丢,校道上一片狼藉。

  高中生高空抛物“庆”放假

  记者 钟起的 文/图

   本报讯 1月27日,星期六,是海口某重点中学高中部期末考试的最后一天。当天中午12时许,该校公寓楼的许多男生以“特有的方式”进行“狂欢”——将塑料桶、台灯、校服、扫把、开水瓶等物品纷纷从楼上往校道上丢。

  市民报料:学生再次集体高空抛物 据报料者刘先生介绍,他是附近工地工作人员。27日中午12时许,他们再次看到学生们将物品从高空抛弃下来,还不时发出类似热水瓶爆炸的声音。

刘先生说,这是他第二次看到学生们丢东西了。第一次是1月26日晚上10时至次日凌晨2时。整个过程未见有人出面制止。刘先生表示对学生的做法感到不理解。

  记者目击:宿舍后面校道满地垃圾

  当日下午2时许,记者赶到该校时,在男生公寓后面的校道上看到了一片狼藉的景象——满地玻璃碎片,塑料水桶、垃圾桶、开水瓶、扫把、台灯、不锈钢碗杯等日常生活用品和校服、运动鞋等都丢弃在了校道上。记者拍照时,多名学生在楼上大声起哄。

  记者在该宿舍楼5楼看到,走廊上丢弃着许多垃圾,走廊电房的木门也已经被砸破,木门只孤零零地挂着一个“有电危险”的牌子。记者走访了几个楼层的宿舍,一些学生正在宿舍里打包自己的物品,而水桶、扫把等公用物品已不知去向。

  学生解释:“不要的东西就丢了”

  一名自称读高一的王姓男生告诉记者,中午学生们吃饭回来准备休息时,便将一些东西往楼下丢,几乎每个楼层都有学生从宿舍里往校道上丢东西。

  当记者问其原因时,许多学生都避而不谈。后来,一名男生大声回答:“今天下午再考完一科就放假回家了,这些东西不要就丢了呗。”他的回答引起其他学生的“赞赏”。

  校方说法:“这不是什么大事情”

  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来到该校行政楼一楼物业处了解情况时,一名自称姓林的男子称此事不属于他管,不能接受采访。

  昨日,记者就此事采访该校一名副校长时,该副校长说:“这不是什么大事情,学生不要了就自己处理。”

(责任编辑:王玲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