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南国都市报

五龄童也来参加马拉松

  本报海口1月28日讯(记者廖庆玉)虽然没有滑完全程,但刚学轮滑4个月的744号5岁小选手仍然成为今天上午的马拉松赛场上的一道风景。

  比赛开始一段后,由于年龄特别小,744号小运动员明显落于其他选手,出于安全考虑,工作人员将他带下了赛场。

下来后,这位刚满5岁的小运动员说,自己有点累,但是还可以坚持滑一阵。最后,小选手的妈妈带着他到领取证书的地方,并捉着甘子梁的手在刚领到的证书上认真的写下了他的名字。

  甘子梁来自广州,面对记者的采访,他骄傲地称自己是来自广州的海南人,因为她妈妈是海南人。孩子的妈妈告诉记者,儿子练轮滑只有4个月,这次是专门陪着孩子来海口参加比赛的,如果今后还在海口举办,她将每年都带孩子来参加比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甘子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