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民党青年团间接选举改直选 连胜文倾向不参选

  中新网1月29日电 国民党青年团新任总团长将在3月底产生,国民党中常会日前通过选举办法修正案,将总团长选举由间接选举改为直接选举。据了解,积极推动直选、呼声也最高的中常委连胜文,倾向今年暂不参选;连胜文对友人说,将劝进屏东市长叶寿山参选。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青年团改制为直选后,将是国民党体制下,除了党主席,唯一由全台性直选产生的党职,总团长的政治分量将更上一层楼。外界咸认,日后产生的总团长,有党内实质民意基础,又有副主席历练,已毫无疑问是国民党未来接班人。


  据了解,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上任后成立青年团,并让总团长担任一年的青年副主席。青年团第一任总团长去年3月29日产生,由党籍“立委”林益世出任,任期一年并兼任国民党副主席,国民党将在今年3月29日前改选总团长。

  由于改制为直选,今年总团长之争势必较去年激烈,中常委连胜文,角逐青年团总团长呼声相当高,但连胜文日前对友人私下透露,今年他并无意愿参选,将劝进屏东市长叶寿山出马。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连胜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