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307 PK福克斯 汽车外观颜色影响驾驶心情

  专家指出

  外观颜色影响驾驶心情

  标致307和福克斯追求的是两种不同的感觉,标致307追求的是舒适,而福克斯完全是一种运动的感觉。

  东风标致307

  外观:

  东风标致307

  拥有超大的1.46平方米的前风挡玻璃,这保障了司机有良好的视野,同时也使得车内宽敞透亮。

  由于从国外的两厢变成了国产的三厢,车身的长度也由原来的4.2米变成了现在的4.47米。原来圆润的尾部也变得方方正正的,尾灯造型与老款宝来有些相似。

  动力:

  东风标致307

  的动力配备有两款四缸汽油发动机(1.6升、2.0升),分别采用的是博世多点顺序喷射系统、Magnetti-Marelli6LP多点顺序喷射系统。发动机还采用了新的结构设计,可以有效控制油耗,90公里等速油耗7升。不过出于节约成本的考虑,1.6升发动机与爱丽舍16V的发动机一样,而2.0升则与毕加索的发动机相同。

  安全:

  东风标致307

  的安全保障是相当完备的:前后盘式制动、制动防抱死系统(ABS)加电子制动力分配(EBD)、紧急制动辅助装置(EVA)、双安全气囊、主动式安全座椅靠背、吸能型转向柱、预张紧安全带、主动式安全搁脚板(降低腿和脚踝部受伤的风险)。

  长安福特福克斯

  内饰:

  福克斯的内饰没有它的动力表现出色,但也谈不上粗糙。它的前面板都采用黑色粗纹的软塑料制作,虽然看起来会给人一种粗糙的感觉,但用手去扭动或按压它的表面时,其内在的橡胶成分让人感觉到做工还算细致。

  仪表盘的过于朴素也是福克斯的弱点之一,这或许是福克斯身上为数不多的美式设计。行车电脑提供包括行驶里程、瞬时油耗、平均油耗、室外温度、续航里程等众多数据,只不过显示屏的对比度不是很高,所以在开车时去阅读可能会比较费力。

  动力:

  在中低速的动力表现中,2.0L自动版的福克斯表现较为出色。在弯路中,动力和操控的表现也令人满意,无论是加油或者收油,都是非常顺畅,不会让你产生任何慌乱。

  不多的遗憾之一就是轮胎的附着力稍显不足。动力过剩以及没有发动机牵引力控制系统的介入,致使起步打滑现象比较严重,在紧急制动时,ABS介入时机过早也有轮胎附着力不够的原因。

  空间:

  福克斯的空间设计的还不错,无论是前后排都有足够的伸展空间。这样的内部空间对于一款具有运动风格的中型车来说还是难能可贵的。第[1][2]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