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市检察院检察长称贪污贿赂共立案321件

  2006年,全市检察机关深入工程建设、产权交易、医药购销等行业和领域,依法查办国家工作人员商业贿赂犯罪案件169件、179人。

  昨天上午,市检察院检察长慕平在市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会上做工作报告时透露了上述消息。

此外,本市全年共立案侦查贪污贿赂案件321件363人。

  慕平说,在开展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工作中,检察机关深入工程建设、产权交易、医药购销等行业和领域,依法查办国家工作人员商业贿赂犯罪案件169件179人。在医药购销领域查办48件52人,在图书销售领域查办32件38人。

  报告中还提到,在2006年查处的渎职侵权犯罪案中,共立案侦查30件31人,造成经济损失150万元以上的重特大渎职案件15件,县处级以上要案9人。严肃查办了一批国家机关工作人员破坏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秩序的渎职犯罪案件,共立案侦查25件22人。

  与此同时,本市还重点查处了危害公共安全、造成重特大责任事故的渎职侵权犯罪,介入调查30余起,立案侦查3件。严肃查处住房公积金、税务机关等领域国家工作人员的渎职犯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