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西站设医疗救助点 患病农民工可获免费救助

  昨天,记者从北京西站了解到,该站近日出台了10项措施专门服务春运期间的农民工和学生旅客,其中包括设立农民工医疗救助点免费救助患病农民工。

  据西站党委副书记姚鸿仁介绍,春运期间,西站专门在其值班站长接待处设置了农民工医疗救助点,提供免费药品,对于部分经济困难的患病农民工实施免费救助。

此外,该站还配备了农民工医疗流动救助车,由驻站医务工作人员定时推往各候车室,随时免费救助病患农民工。

  “对于一些突发情况,比如因为钱包被偷而身无分文、确需帮助的农民工和学生旅客,一经公安部门确认,将由西站科贸集团提供免费饮食,并协助解决车票问题。”北京西站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一措施主要是为了帮助真正困难的农民工和学生旅客,并非面向所有旅客,“体现的是应急性”。

  北京西站此次出台的服务措施还有:加开38个学生售票窗口和42个农民工售票专口,24小时售票;加开学生专用候车室和农民工重点车次候车室;开设农民工、学生绿色通道;对于那些身体不适、有病在身的残疾农民工和学生旅客,将指派专人护送至站台,送上列车;对老幼病残农民工旅客,将由西站科贸集团小红帽提供免费行李搬运服务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