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科比31分湖人加时赛落败 芬利致命三分助马刺胜

  北京时间1月29日凌晨,湖人在主场加时以94-96不敌马刺。

  马刺(32-14)以一场胜仗开始连续8个客场之旅。芬利投中制胜的三分,全场拿下17分,邓肯又差点打出三双,贡献21分、14个篮板和9次助攻,他还有3个盖帽入账。

吉诺比利21分,帕克19分。

  湖人(27-17)本赛季前两次都击败了马刺,这一次也占据上风,但在最后时刻崩溃。科比拿下了31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奥多姆18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拉德马诺维奇13分。

  湖人似乎是马刺的克星,前两次交锋中,马刺都失误到19次,科比都得到了34分。马刺欲报前两次落败之仇,无奈开场之后状态平平。首节还有3分55秒时,霍里投中三分,马刺以15-11取得领先,邓肯此后也勾手命中,将优势扩大为6分。不过湖人马上将差距缩小,首节只以16-19落后。

  两队第一节都只有三成左右的命中率,马刺在第二节还是未能找到感觉,而湖人则摆脱了困境,本节17投10中,其中三分球4投4中。科比加强攻击,本节5投4中拿下10分。本节将过半时,芬利三分命中后,马刺还以28-24领先。斯马什-帕克和奥多姆此后相继投中三分,湖人打出15-5的攻击波,一举以39-33超出。科比投中本节最后一球,湖人以44-36结束上半场。

  科比在下半场一开始就连投带罚拿下3分,湖人取得11分的领先。马刺此后几度将差距缩小,在本节还有3分32秒时,芬利投中三分,马刺只以55-61落后,拜纳姆和埃文斯此后各两罚两中,湖人又将比分拉开,在三节过后以67-57领先。科比本节又得了9分,而马刺21投仅6中。

  第四节还有5分09秒时,科比两罚两中后,湖人还以75-66领先。马刺发动猛烈的反攻,吉诺比利一人投中两记三分后,马刺在比赛还有3分18秒时只以72-76落后。鲍文此后也投中三分,马刺在本节还有54秒时以79-77超出。吉诺比利两罚一中后,马刺领先3分,拉德马诺维奇在本节还有27.5秒时三分命中,将比分扳成80-80。两队此后都有机会,但霍里三分不中,科比时刻的投篮则遭到吉诺比利的盖帽。两队进入加时。

  拉德马诺维奇和拜纳姆在加时一开始就连续扣篮得分,湖人率先取得优势。帕克此后连连得手,马刺在比赛还有1分13秒时以91-90反超,科比马上跑投命中,湖人再度取得领先。

  邓肯在比赛还有20秒时出手命中,马刺以93-92超出。关键时刻科比再度得手,他在比赛还有7秒时中投命中,湖人又一次占据领先的位置。不过马刺的顽强众所皆知,7秒足以从容地完成一次进攻,芬利在比赛还有1.3秒时三分得手,马刺以96-94领先。湖人气数已尽,拉德马诺维奇此后三分不中,遗憾告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吉诺比利 | 芬利 | 帕克 | 邓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