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金寨路高架后天浇筑首段桥体

  本报讯(陈传东檀勇)记者昨日获悉:1月28日合肥市金寨路高架第一跨桥体钢筋绑扎、钢绞线安装、支架和模板加固基本完成,预计1月31日起开始浇筑混凝土,这标志着该高架工程正式进入桥体建设阶段。

  金寨路高架第一跨位于十五里河北侧的第三标段,长100米,桥面宽25.5米,梁厚2.2米,使用钢材318吨,需浇筑混凝土1790立方米,桥面距地面高度10米,采用支架现浇办法施工。

  据了解,金寨路高架指挥部对第一跨桥体浇筑十分重视,此前专门组织专家对施工单位编制的“支架施工技术方案”进行了论证、审查。同时,委托安徽省公路勘测设计院对支架施工方案进行咨询审查,重点针对不同截面、不同高度、不同箱梁线型进行验算、审查,并组织设计、监理、施工单位和高架桥技术顾问对咨询单位编制“施工支架咨询验算报告”进行讨论,并对方案进行了完善。

  高架桥建设指挥部有关负责人提醒过往车辆:高架桥桥体浇筑期间,东西两侧现有通道将短时封闭,公交车及其他车辆均须绕道行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