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雪铁龙旗舰C6登陆(组图)

今年计划在中国销售800辆 售价为63.98万元

  本报讯 (记者 王灿彬、周伟力)1月20日,雪铁龙公司宣布,公司旗下的旗舰车型雪铁龙C6正式在中国上市。

  此次上市的为雪铁龙C6 3.0L豪华版,厂家指导价为63.98万元。

  将有力提升品牌形象

  据了解,该车将通过东风雪铁龙网络内超过30家实力雄厚的经销商网点进行销售。为了确保售前、售后的服务质量,雪铁龙方面特别对这些经销商进行了产品、技术及售后三方面的严格培训,并且每个经销商都配备了专用的工具以及配件,来确保服务质量。


  法国雪铁龙品牌中国总负责人博格此前在博鳌透露,作为雪铁龙顶级豪华车,C6引入中国将有力提升雪铁龙的品牌形象,今年计划在中国销售800辆。

  舒适、安全、操控完美结合

  作为雪铁龙全系车型中的顶级豪华产品,雪铁龙C6再现了雪铁龙的经典,并通过第三代主动液压悬挂系统做到了车身高度可调,真正达到了舒适性、安全性与操控性的完美结合,并且还通过“AMVAR”系统来改变悬挂的柔度,更增加了整车的舒适性;非主观偏道警示系统(LDWS);抬头显示器和电控扰流板等高科技装备,更加帮助雪铁龙C6成为安全车型。

  年销售计划相对保守

  C6加入后,目前在中国市场,雪铁龙进口车有三款车型,C4、C5、C6,今年的计划销量分别是1000辆、500辆、800辆。

  相对于奥迪、宝马奔驰、雷克萨斯等竞争对手年销上万辆相比,雪铁龙品牌年销2300辆的计划似乎保守许多。

  不过,博格表示,雪铁龙进口车进入中国时间不长,中国消费者需要一个过程熟悉,当他们真正了解雪铁龙进口车在技术及设计风格上的诸多独特性及便利后,会改变对雪铁龙品牌的看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博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