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新款宝马X3中国上市(图)

新款宝马X3

  中国上市

  本报讯(记者汪云青)1月18日,宝马集团在冰城哈尔滨推出了新款X3运动型多功能车。在全球上市两年半的时间里,宝马X3销量超过了26万辆,成功地跻身于国际汽车市场的领先车型之列。

  新宝马X3装备了新一代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两款发动机排量分别为3.0升和2.5升,输出功率更高,分别达到了200千瓦和160千瓦。

  新宝马X33.0si从0-100公里/小时只需7.5秒钟,最高车速为210公里/小时。
它在欧盟标准循环中的平均油耗为10.3升/100公里。新宝马X32.5si在8.9秒的时间里达到100公里/小时的速度,最高车速210公里/小时,平均油耗为10.1升/100公里(欧盟标准循环)。

  新宝马 X3 3.0si和X3 2.5si的市场价格分别为人民币66.5万元和57.8万元。

  东南明年将推自主经济车

  新款蓝瑟运动版将上市

  据《华西都市报》东南汽车总经理简清隆1月23日在成都透露:东南汽车于2005年7月投资兴建的技术研发中心目前已投入使用,预计将在2008年底推出自主研发的经济型轿车和商用车车型。据悉,技术研发中心将分阶段提升东南汽车车身、底盘工程整合能力、衍生车型开发能力、动力系统匹配能力,逐步从联合开发方式过渡形成自主研发能力。

  据介绍,2006年,东南汽车进行重大战略调整,以戈蓝为核心产品的新产品战略出笼,辅以同样挂上三菱标志的蓝瑟,东南汽车确定了以三菱品牌主导轿车、东南品牌主导商用车的双品牌战略。简清隆称,2007年三菱品牌和东南品牌将会交替推出新车。这些车型包括:新款蓝瑟运动版轿车,新款富利卡、得利卡和即将投入生产的柴油款车型。

  大宇罗马尼亚公司全球叫卖 奇瑞称无意竞购

  据《第一财经日报》1月24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通用、福特、奇瑞及印度塔塔(Tata)均向问题缠身的大宇汽车罗马尼亚公司提交了收购意向书;该公司目前为罗马尼亚政府所有,有望在今年6月份之前选定一个买家。

  而奇瑞上周接受《第一财经日报》采访时称,在与大宇汽车埃及公司成功合作后,没有竞购大宇罗马尼亚公司的意向。

  这家大宇罗马尼亚公司于1994年由韩国大宇集团投资8亿美元建成,具有年产10万辆整车和15万台发动机的生产能力,所产车型为大宇Matiz、Cielo、Nubira和Tacuma等。去年,这家工厂宣布破产被收为国有后,出于早日恢复生产运营考虑,罗马尼亚政府于上月提出将其出售的计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简清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