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网上招亲介绍费开价5000元

  08:29:45 东北新闻网他自称今年24岁,是某IT公司的老板;网上跟帖火爆,1天内3人“应征”,民警提醒您,慎重交友

  东亚讯(记者 张健 陆克磊)昨日,长春市某网站上贴出了一个悬赏5000元寻找女友的帖子,一时间网友跟帖如潮,发帖人“火影随行”自称是一家IT公司的老板。

民警提示您,网上交友要慎重,以免受到伤害。

  “诚意找对象!中间人答谢5000元”,昨日,这则悬赏招亲帖出现在某网站上,吸引了众多网友的注意。仅1天时间,就有上百名网友跟帖。发帖者“火影随行”自称是一家IT公司的老板,今年24岁,身高1.75米,拥有市场营销学、法学双学位。他对对象的要求是“至少大学学历,身高1.60米以上,体重不超过98斤,长得不一定非常漂亮,但要有个性,聪明、善良。”

  同时,“火影随行”表示,只要有人能给自己介绍满意的女友,他很乐意支付5000元的中介费。

  “大手笔啊,一出手就是5000元中介费!”“不会是骗人的吧?”……,对于悬赏招亲帖,一些网友持怀疑态度。“火影随行”回复说:“因为家里人急着要我找对象!没办法!所以才出此下策!有合适的一定好好处。”

  记者了解到,“火影随行”发帖后不久,就有3个人拨通了他的电话。警方提醒您,网上交友一定要谨慎,以免受到伤害。(中国吉林网-东亚经贸新闻)[责任编辑:龙秋秀]1

  08:29:45 东北新闻网

  >>> 对话“火影随行” <<<

  昨日11时许,记者联系到“火影随行”。

  “最开始曾有娱乐心态”

  记者:你真是为了找女友才发帖的吗?

  “火影随行”:我年龄大了,家人经常催促我结婚。为了圆家人的心愿,也为了能找个志同道合的女友,所以,在经过深思熟虑后,我在网上发出了这个悬赏招亲帖。

  记者:发这个帖子有游戏的成分吗?

  “火影随行”:最开始发布帖子是抱着一种娱乐心态,但我也希望能找到合适的人。

  “5000元保给,珍惜每次机会”

  记者:关于5000元的酬金是真的吗?

  “火影随行”:如果真的能通过网友介绍成功,酬谢一定会兑现,我觉得这个价位是一个很合理的心理价位。当然,我不是说想要花钱买个对象,我会珍惜每一次可能,真诚地面对每一次机会。

  啥样女孩和他匹配?

  男方 他自称:身高1.75米,拥有市场营销学、法学双学位。

  女方他要求:对方至少大学学历,身高1.60米以上,体重不超过98斤,长得不一定非常漂亮,但要有个性,聪明、善良。(中国吉林网-东亚经贸新闻)[责任编辑:龙秋秀]

  2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娱乐 | 龙秋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