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爱心如潮生命重新燃烧 白血病女童已收到万余元捐款

  水母网1月29日讯本报22日报道的《4岁的白血病患者惦记着上学》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一周来,患有白血病的琳琳牵动了众人的心。爱,从四面八方向她涌来。目前,琳琳已收到社会各界捐款1万余元。

  获知琳琳的病情后,昨日上午,“航宁陆风”和“穿山甲”两家汽车俱乐部的车友们自发行动起来,驾车前往栖霞。

众人来到琳琳家后,她正坐在炕头上做算术题,看到家中来了这么多新面孔,她的话顿时多了起来:“这么多叔叔、阿姨来看我啊?!”兴奋之余,她还找到一块空地,边唱边舞,给众人表演起节目来,浑然忘记了自己虚弱的身体和寒冷的天气。看着载歌载舞的琳琳,车友们都不禁为之心疼,两位女士代表众车友把2000元捐款送到了琳琳手中,告诉她一定要坚持住,等到病情好转以后,再上学学习知识。

  琳琳的母亲张女士说,自从报道见报后,连日来,不断有好心人到她家里捐钱捐物。目前,琳琳已收到社会各界捐款10000余元。当记者又向她转交了一位未留姓名的大姐捐赠的600元时,她的眼泪再也忍不住了,她不停地向众人道着感谢:“我真的没想到琳琳能得到这么多人的关注,太感谢这些好心人了。”

  张女士随后拿出一个本子,上面密密麻麻地记录着一笔笔捐款和一个个好心人的名字,其中既有政府部门,也有普通老百姓:栖霞市民政局捐款3000元,翠屏街道办捐款600元,一位客车司机送来1000元,一位老师捐来800元,还有饺子馆的员工、医院的大夫、药店的老板,你100元,我200元……还有人给琳琳送来了水果、牛奶、海鲜、蜂蜜等营养品。“许多人都不知道我们的住址,边打听着边来了,烟台的一位大姐还特意送了一张1000元的支票。”张女士的嗓音有些颤抖。

  如潮水般涌来的爱心让一度绝望的张女士有了新的希望。她说,近期她准备带琳琳再次就医。“有了这笔钱,还有这么多好心人的关心,相信琳琳一定会好起来的。”-追踪报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