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民意直通车”征集的145个提案线索 “上会”达50多条

  水母网1月29日讯 截止到1月28日17时,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提案组共收到提案433件,立案419件,本报“民意直通车”带去的145个提案线索今年“上会”50多条。

  晨报“民意直通车·捎话到两会”1月8日“启程”,截止到1月25日,共接到读者热线电话200余个、邮件20余封、短信46个、信件17封,记者归纳出145个问题及时转交给了委员。

为确保更多的问题能够请委员“捎”到两会上,记者们在会议召开期间兵分三路,将提案线索送上委员驻地,经清点,本次会议有50多件提案来自于本报“民意直通车”。

  根据《提案工作条例》规定,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对已立案的提案,将在大会闭幕后,分别送交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所属的有关部门,以及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和有关人民团体、县市级政府,中央、省驻烟单位等79个承办部门办理。

  本报“民意直通车·捎话到两会”栏目虽然结束了,但本报还将利用“民意直通车”这一固定专栏,对市民身边的大事小情给予关注。对于已形成提案的办理及相关部门回复情况,本报将继续跟踪报道。

  “民意直通车”提案回音壁:

  手机尾号为8708的读者反映乙肝携带者还在遭受歧视,贾光旭委员提交相关提案;

  付显峰反映烟台门牌太乱了,侯文洋委员提交相关提案;

  蔡春晓反映应该关注校园暴力,肖苇竑委员提交相关提案;

  李先生反映商业噪音污染应该管管了 ,唐振铎委员提交相关提案;

  张女士反映国有企业失业职工中“4050”人员的社会保险金问题,尉谦林委员提交相关提案;

  高女士反映单位没有交医疗保险问题,孙明委员提交相关提案;

  刘缓强反映农用车管理问题,孙明委员提交相关提案;

  张先生反映所城里应该尽早整治和保护问题,王可元委员提交相关提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