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玫瑰心”前下跪示爱 姑娘仍不睬(组图)

漂亮女孩害羞地走出人群

  昨日,观音桥步行街,小伙子单膝跪在“玫瑰心”面前,只希望自己爱慕的女孩能见他一面
本组图片均由本报记者 毛仁东 摄

  本报讯(记者 王凡)“呀,好浪漫啊!”“哎,年轻人怎么跪在街上呢?”昨日,观音桥步行街,一位穿着时尚的小伙子,手捧一枝蓝色的玫瑰,单膝跪在由玫瑰花组成的心形花盘前,只为和心爱的人见上一面。

  昨日下午,记者赶到观音桥步行街,这名穿黑色西服的年轻男子正手捧一枝包装精美的“蓝色妖姬”玫瑰花,单腿跪在一个近一平方米大小的“玫瑰心”面前。这个巨大的“玫瑰心”由红、白两色玫瑰和绿叶组成,中间白色的玫瑰组成了“子阳”两个字。
显然,这就是小伙子朝思暮想的心上人的名字。

  在人群的包围中,男子显得有些不自然,但还是拿着手机,不停地给一个叫“子阳”的女孩打电话,请她下来见一面,但对方似乎不太愿意。随后,在朋友的帮助下,那个小伙子又打出了一条白色的横幅:“子阳,我爱你!”几个红色的大字在冬日的和风暖阳中摇曳,仿佛正向女孩表达着爱意。

  小伙跪了近20分钟,一名穿着灰蓝色毛衣的漂亮女孩终于从商场中匆匆走出来,可是看到这么多人围在周边,又立即转身回去,消失在人群中。看到女孩离开,那个小伙子显得有些失望。见她不肯再出来,他起身丢下手里的玫瑰,匆匆离开。离开时,还付给帮他搬“玫瑰心”的两个“棒棒”200元的酬劳。

  许多路过的女孩非常羡慕那个被追求的女孩子。“花好漂亮,好浪漫啊。”一名女孩对着自己的男友说。

  但求爱的男子始终不愿接受记者的采访,而他的朋友也不愿回答任何问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女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