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黑龙江日报

节约节能成为今年“两会”新亮点

  本报讯 连日来,记者穿梭在“两会”会场和驻地,发现节约节能成为今年“两会”新亮点。

  记者在本届两会的主会场———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的环球剧场了解到,今年会场主席台上的灯光全都从电影回光灯换成了三基色灯,因为三基色灯不仅灯效好,价格便宜,最大的优点就是节能。

这里舞美技术部副经理马钢给记者算了一笔账:“这次改造了33只灯,一只电影回光灯是2000W,三基色灯是一只144W,这次节约用电达80%。”

  另一个节约的亮点就是省政协机关决定,将政协机关参加会议服务的工作人员由驻会改成走会。省政协秘书长白树清告诉记者说:“把整个政协机关历年上会的工作人员,从宾馆转移到机关来办公,可以节约很多会议经费。”(黑龙江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