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小学生聚餐互抛冰激凌餐厅一片狼藉 家长不闻不问

  水母网1月29日讯27日晚,十几位小学生在肯德基幸福餐厅举行生日聚餐。为庆祝同学生日,这些小学生都很兴奋,他们大声喧哗、嬉戏打闹,把冰激凌、蛋糕奶油抛了一地。其他就餐的顾客对他们的行为无不侧目,然而在场的小学生家长却都不闻不问。

  当天晚上19时20分,这些小学生达到生日庆祝高潮,他们在餐厅内穿梭奔跑、大声喧哗,并用手中的冰激凌和蛋糕奶油互相“攻击”,许多小学生的头上和身上粘上了白色的冰激凌或奶油,餐厅地面也被小朋友们弄得污迹斑斑。

  在场的顾客对小学生们的行为纷纷侧目表示不满。然而在场的几位学生家长却兴高采烈地注视着孩子们,没有一人对这种混乱局面加以制止或劝阻。这种嬉闹持续了约20分钟,直到一位餐厅服务员出面劝导,孩子们才渐渐趋于安静。

  事后,一位当时在场的顾客王女士告诉记者:孩子们聚会热闹一下本无可厚非,但是他们在公共场所尽情喧闹,影响了其他顾客的就餐环境和情绪,这是一件事关社会公德的事情。孩子遵守社会公德的思想需要从小加以培养和引导,真不知道在场的这些学生家长们是怎么想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