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日报

奋发进取扎实工作——热烈祝贺省十届人大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在团结昂扬、务实求新的气氛中,省十届人大五次会议顺利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了。这是一次民主的大会、团结的大会、和谐的大会、奋进的大会,通过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达到了统一意志、凝聚智慧、振奋精神的目的。

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此次会议是在我省实施“十一五”规划开局良好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期间,全体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紧密围绕我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紧紧围绕会议议题,认真履行职责,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共商发展大计。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依法完成了选举任务。会议的胜利召开,对于动员和鼓舞全省各族人民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激励斗志,促进我省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富民兴黔事业,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按照本次会议的要求,我省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是: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以及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七大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大战略思想,以胡锦涛总书记视察我省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扎实推进新阶段扶贫开发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进一步改善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条件,加快调整经济结构和转变经济增长方式,大力加强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继续深化以市场化为导向的体制改革和制度创新,着力促进社会进步,切实解决民生问题,努力实现国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加快推进贵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历史性跨越。

  奋斗目标已经确定,政策措施已经明确。摆在我们面前的主要任务就是抓好落实。我们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部署,大力发扬求真务实的作风,大力弘扬“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顽强拼搏精神,把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实到行动上,真正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全省上下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进一步把工作重点转移到提高经济增长质量和推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上来,扎实推进新阶段扶贫开发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千方百计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大力推进经济结构调整,切实加快工业化和城镇化进程;继续加强以交通和水利为重点的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改善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条件;加快转变经济增长方式,切实做好节能降耗、保护环境和集约用地工作;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改革方向,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着力解决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大力构建“和谐贵州”;大力推进各项社会事业全面进步,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同时,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努力建设法治政府、服务政府、责任政府和效能政府。我们坚信,通过全省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本次会议所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一定能够如期圆满完成。

  新的任务,鼓舞人心;新的目标,催人奋进。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齐心协力,奋发进取,扎实工作,为实现贵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历史性跨越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和省第十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作者: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