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资讯

香港大学2007年取消英语笔试 加大面试重视程度

  香港大学今年取消英语笔试

  香港大学内地生招生说明会昨在深举行

  晶报讯 (记者丁光莹)香港大学2007年预计招收内地生250至300名,取消英语笔试但加大面试重视程度。这是记者昨日从在深圳会堂举行的香港大学内地生招生说明会上了解到的。

  港大的内地招生计划有其独立的报名程序,考生可通过网上申请系统或书面递交方式报名。书面申请的截止日期为5月15日,而网上申请的截止日期则延至2007年6月15日。香港大学预计今年招收内地生250至300名,各省市不设名额上限,择优录取。去年香港大学录取了20多名广东省考生,大部分考生的分数在800分左右。

  记者了解到,香港大学今年内地招生有两大变化,一是取消英语笔试,6月25日将视高考成绩情况公布面试名单。面试时5-7人为一小组,将进行20分钟到30分钟的面试交流,面试题目多数为社会性讨论题目。其二是,该校对所有非本地学生的学费在2008年将调整为每年10万元。因为,今年申请港大内地本科生计划的学生,2008年入学时将需缴港币10万元的学费,而2007年在内地大学委培的费用将继续为人民币3万元不变。在奖学金方面,委培第一年的奖学金最高可达人民币3万元。

  作者:记者丁光莹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光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