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文汇报

胡锦涛晤亚奥理事会主席

  表示中国将切实做好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10年亚运会筹办工作

  据新华社长春1月28日电国家主席胡锦涛1月28日在长春会见了前来出席第6届亚洲冬季运动会的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法赫德,以及部分亚奥理事会领导成员和国际奥委会委员。

  胡锦涛对艾哈迈德·法赫德等专程前来出席第6届亚洲冬季运动会表示热烈的欢迎。胡锦涛说,亚奥理事会把第6届亚洲冬季运动会的举办权授予中国长春,体现了亚奥理事会对中国的信任。第6届亚洲冬季运动会的举行为展示亚洲冬季体育项目的水平提供了平台,为增进亚洲人民的友谊和合作创造了契机。他表示相信,在有关各方共同努力下,第6届亚洲冬季运动会一定会取得成功。

  胡锦涛表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始终把发展体育事业作为增强人民体质、关系人民福祉的一件大事来抓。中国政府将同国际奥委会和亚奥理事会携手努力,切实做好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10年亚运会的筹办工作,为亚洲和世界的体育事业和奥林匹克运动作出贡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锦涛 | 法赫德 | 艾哈迈德 | 主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